Elwen

写文画画,超蝙/蝙蝠家/双黑太中,(我爱红罗宾)超好说话,请来找我玩耍

本来只有一个片段

甜的!尽量试着不ooc吧,轻喷。

“Detective,退后!”

他看到900向自己扑来,但子弹显然更快,他想退后,但身体先一步脱了力气,Gavin摔倒在地,剧痛和寒意从胸口处蔓延。

好在其他人控制住了局面,好吧,他其实不是太清楚。只是900猛地凑到身边环住他,嘴张张合合地不知道说了点什么。“这个傻逼头上的灯原来这么亮吗,刺着老子眼睛了”他这样想着,由着鲜红的灯光和搭档的脸一起模糊进雨幕里。

“Detective,Detective,Detective,Dete...”,“不,闭嘴,塑料傻/逼给我闭嘴!”

仿生搭档平板的声音不停的响起,各种记忆快速闪现,他像是被绑在了吊着迪斯科舞球的放映厅前,被迫观看加速播放的狗血剧“Gavin Reed和RK900的日常——从搭档到恋人”。

“不,停下!”心跳不断加速,心跳——他记起来了,“我中弹了,我想不是心脏。”

他醒来,没看到苍白的天花板,而是搭档一张放大的脸。

900的灯闪过黄色,“Detective.”

该死的,冷静的声音,“我他/妈在梦里听够了。”Gavin确信用表情传达到了不满。

胸部中枪,众人担心得不轻,好在他结实,挺过来了。

接下来的日子平淡得无法记录,就像他仿生男友的行为——从不落下的工作,精心的陪护,适度的争执,及时的和解与安抚。

RK900作为搭档和恋人似乎都无可挑剔。这就是问题所在,“所有见鬼的,装对程序的塑料块都能做到无可挑剔”。

现在他坐在公寓的小沙发上,被关于自己中弹的报告搅得心烦意乱。

他终于丢下笔记本,再一次屈服“900,帮我……”

然而他的搭档放下脏衣篓,慢慢地摇了摇头,“不,Gavin,我想这次可以由你来完成。”

他瞥到胸前的绷带,好像平生第一次这么委屈“仿生混蛋,我不过是因为这样不好打字,我当然能自己来。”

900坐到Gavin身边,伸手想要揽住别扭的人类——但是被拍开了,一点不意外。

在沙发倾斜的瞬间Gavin就想走,躲过手臂,起身站好,抬脚离开,本该一气呵成——如果他的腰没被死死抱住。

怀里的身体突然僵硬又放松下来,900也随着松了力道,轻轻地把头靠在人类平坦的小腹上。

“Detective.”

“嗨,没关系的,我不怪你,我会自己写的。”看着埋在身前的棕色脑袋,一半吃惊一半诧异,Gavin一时没了脾气。

“我完成了自己那份,我需要仔细查看分析当时的一切。”900轻抚着他的后腰,“Gavin,”仿生人抬起头来,黄圈闪个不停,“我很害怕。”

他望向仿生人似乎永远不变的表情,细细的酸麻爬满了心房。

“56.3%的几率,我会失去你。”

“塑料傻/逼。”他说着,把搭档的头又按向自己,梳理着那脑后柔软的发丝。顺便,只是顺便让900错过了他不由自主上翘的嘴角。

“Detective.”

“我在,我是说,我不会离开,至少现在。”他小心地叹了口气,“我意思是,你可以多抱会儿。”

“Got it.”

“Detective.”

好吧,他一直都懂平板语调后的不同情感,也许,他还没有听够。




以下废话:
新手发文,真刺激。其实只是想要看900偶尔脆弱的样子,然后想画900这样抱着Gavin求安慰。结果没画而是写出来了?奇怪。


评论(4)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