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wen

写文画画,超蝙/蝙蝠家/双黑太中,(我爱红罗宾)超好说话,请来找我玩耍

【填词/Batfam】处处吵

之前的删了,这个是重发。

原曲:《处处吻》杨千嬅

小鸟们的《处处吵》,老父亲今天也很烦躁


处处吵

声称骑士他独自斗争

其实聚餐能凑一桌人

单身却专爱收养旁人

黑发蓝眼各个英俊容颜

不过是巧合,没去挑选

似上天注定,让你们相遇,噢噢

不是家人不进一家门

惹事精全都不让人省心


格雷森

一笑便勾一人魂

亮片流苏衣上纹

红黑绿黄的搭配

罗宾名号自此闻


犯罪巷里路灯下

蝙蝠车也会失窃

车轮想要便送你

附赠晚餐和家庭

愿成为罗宾

陪伴他夜巡

叹少年心急

陨落诡计里


哥谭数不尽的夜色中

少年追逐着英雄身影 

独自破解身份的谜题

黑暗骑士怎能没有罗宾

探案天赋真,好似亲生

咖啡配电脑,强者不睡觉,噢噢

哥谭宝贝是绣花草包

韦恩企业,全丢给我来搞


布鲁斯

你的亲儿子还你

刺客联盟的瑰宝

杀人不过磨双刀

兄长还要惹全套

“哪里来的回哪去”

“最强的罗宾在此”

其实祖传的傲娇

下水道把珍珠找


噢,昔日红桶头上套

这见鬼的哥谭

熟悉的味道,噢

老蝙蝠你混蛋不做人,噢                                   

愿你祭我亡魂 

仅杀他一人 please

“放下枪”,“杀了他”

他劝他劝他劝他拜托跟我回家

合照上没我呀

杰森我,很抱歉                

日夜痛苦悔恨没护你周全  

任少年独自赴险


你回家

床上的小熊娃娃

都还是旧时模样

下次记得走正门

别把窗台往垮压

阿福烤了小甜饼 

大哥又准备结婚      

提宝放不下咖啡    

恶魔仔建动物园

他劝他劝他劝他劝他

终于劝回了家

蝙蝠洞更吵啦

他笑他

他惹他

他惹他惹他惹他

手枪长棍双刀

老父亲气到爆 

都停手,谁再闹

阿福放假你顶上

评论(16)

热度(55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