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wen

写文画画,超蝙/蝙蝠家/双黑太中,(我爱红罗宾)超好说话,请来找我玩耍

【Batfam/小段子】当小鸟们接到诈骗电话

蝙蝠家,CP包含 Kontim


Dick Grayson的场合:

“格雷森先生您好,我是布鲁德海文警局的一名工作人员,您的一个快递包裹被发现藏有大量毒品。”

——“哇,警局工作人员?”

“是的,但是您不用惊慌,请按照指示……”

——“等下,等下。你看,我正在二楼茶水间喝咖啡呢,为什么不来和我当面说呢,你们组的办公室离这儿不远。哦,还有如果可以的话,能顺便帮我把甜甜圈带上来吗?它就在……喂?喂?”


Jason Todd的场合:

“听着,你兄弟在我手上,别想着报警,如果想让他好好的,按我说的做。”

——“哈,谁?”

“你弟弟。”

——“不不不,听好了,告诉我你们绑了我哪个弟弟,我好告诉你们怎么办。”

“我想你现在还不清楚状况。”

——“随便你,如果是那个混血的刺头小混蛋,我劝你们快点儿跑,能跑多远跑多远,就这样。”


Tim Drake的场合:

“恭喜您,为回馈用户,我平台进行抽奖活动,该号码中了一等奖两根金条,请您按照提示领取。”

——“谢谢,不需要,我现在很忙。”

“先生,只需要耽误您一点儿时间。”

——“我认真的,我忙着睡觉。”

“请您……”

——“不,不管你是谁,金条是你的了。”

“先生,”

——“它们是你的了,让,我,睡,觉。”


Damian wayne的场合:

“嗨,接到这个电话,说明你惹上麻烦了。有人顾我们给你点儿颜色看看。但是如果你乐意出更高的价钱,也许我们会重新考虑。”

——“听着,垃圾。半小时后我下课,在北边的废弃工厂门口见,带上你们所有能打的。”


换了提宝个人的上去,原来Kontim的在这里:

“您好,这里是哥谭市医院,你的男友出了车祸,目前正在抢救,请立刻缴纳费用到指定账户。”

——“你是说有车撞了他?”

“是的,先生。情况很严重。”

——“跟车主讲,我们不会赔的。”

“什么?”

——“总之让我男朋友放心,不管是什么车,撞成什么样,都不用他来赔,让他别慌,回来吧。”


评论(81)

热度(5218)

  1. 共4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