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wen

写文画画,超蝙/蝙蝠家/双黑太中,(我爱红罗宾)超好说话,请来找我玩耍

【Batfam】Omega男孩儿(上)

伪Jaytim,蝙蝠家,CP包含Kontim。

Omega杰森和Omega提姆。

大概是Omega之间表现得很亲密就没什么问题,换成其他性别就怪怪的设定。


下篇点这里 


(1)

蝙蝠侠,地表最强Beta,有个马戏团领养来的Alpha养子,和一个准Alpha亲儿子。直到塔利亚那通电话之前,蝙蝠侠都感觉自己可以控制局面,继续着用拳头和冰冷目光的错误方法进行父子沟通,出了很多差错,但很多时候有用。


但接着,塔利亚在通话末尾,装似不在意地问起Jason有规律使用抑制剂吗。洞里所有人都齐齐看向Jason,面罩遮住了震惊的眼神,但遮不住张开的嘴。


“得了吧,把嘴都合上,”头罩遮了Jason所有表情,但他每一个音节都在说着无所谓,“我是个omega,你们早晚会知道,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是家里第一个Omega,他在三天内有效打破了所有成员对omega的全部刻板印象,感谢Jason。


(2)

上一句话来自Tim。


Tim的分化来的很晚很突然,几乎所有人都默认他是个beta的时候,家里迎来了第二个Omega。蝙蝠侠在大厅沙发上冥思许久,又和对面沙发上的两个Alpha儿子面面相觑,沉默游荡在那晚的韦恩宅。


(4)

简单来说,Tim很快适应了分化结果,打上一管抑制剂,他照样穿上紧身制服在夜幕中揍人,就像Omega红头罩这么多年来那样。


Omega,没什么大不了的。


(5)

但其实,Alpha们不这么认为,天性使然,他们总想着保护族群里的omega,哪怕他们是体重200磅高自己半个头的黑帮老大和蝙蝠侠盖戳的世界第二侦探,少年英雄团体的领队。


“Grayson,废物Drake不需要你保护,”家里的准Alpha小孩儿盘腿坐在车盖上,“就算需要,也轮不到你。”


“说的太对了,小D,”不得不说,夜翼的心还是受到了伤害,“但是谁跑来跟我分享Tim的情况,又是谁要跟来的?”


总之他们还是赶过去了,不出意料地,红头罩在这儿,已经和红罗宾处理好一切。轮不到他们,真的,夜翼承受着两个omega弟弟看点外卖时附赠的廉价饮料的目光,你根本不把它当惊喜,也并不想喝它。


(6)

夜翼和罗宾原路回了家,没有红罗宾,因为他要回红头罩的安全屋,跟进后续调查。“谢了,Dick,这是我和大红的案子,我要先跟他回去。”


再一遍,这有点儿让大哥伤心,但同时他也为两个弟弟相处很好而欣慰,“当然,我就是确认一下你们没事儿,照顾好自己。”


“啧,别自作多情,Drake,我们可没想载你回家。”


“那太棒了,恶魔崽,只是想到不用和你同处一室,我就快乐得像在休年假。”Tim面无表情地陈述他的快乐。


(7)

“小D,”Dick仰躺在沙发上,“你知道吗?那样说会伤Tim的心。”


“很有教育意义,Grayson,”Damian把作业摊在面前,“我很乐意掌握更多给Drake造成心理创伤的方法。”


Dick严肃地盯着Damian,直到他不得不从课本前抬头,“好吧,对Omega要温柔。”


“没错,小D,对Omega要温柔,因为他们……”


“但是Todd和Drake并不是你说的那种Omega。”


夜翼发现自己无法反驳。


“那也要温柔,”大哥仍然如是说道,“我说的对不对,Bruce?”


恰好经过的蝙蝠侠遭遇突然点名,措不及防,但好在他有教科书式的敷衍育儿方法。“没错,听Dick的,Damian。”


“你甚至不知道我们刚刚在聊什么。”罗宾冲着父亲匆匆离去的背影,提高音量。


(8)

然而蝙蝠侠知道一切,他只是,他也不知道怎么对待两个omega儿子,尤其在把他们当alpha养了这么久之后。


我们是不是提到蝙蝠侠“不知道”了?好吧,别在意,它们不冲突。


(9)

“我不明白,”超级小子叫住了夜翼,“Tim和Jason,他们,额,你知道的。”


“哦,是的,我们家有两个Omega,没人想瞒着,Conner。”


显然,Dick还不知道一些事,Conner在犹豫自己该不该问起,但是,好吧,事关他的幸福,他必须问清楚,“我明白,但是,他们有在交往吗?”


“什么?”夜翼收回踏在滴水兽上的那只脚,“你为什么这样问?”


(10)

红罗宾和红头罩可太过亲密了,哪怕是兄弟也太亲密了。


“你能想到吗?”超级小子在楼顶边坐下,呼呼的冷风打在脸上,“红头罩潜入泰坦塔,触发了警报,所有人都很紧张,结果!”


“结果?”


“结果他只是为了给Tim送个三明治。”


“听起来很像Jason会做的。”夜翼为自己错过了弟弟们的友爱互动而遗憾,“你看,他就是学不会走正门,哪怕在家也这样。”


Conner没在意Dick抓错了重点,他只是沉浸在自己生动的回忆里,“送一个三明治!”超级小子忘不了红头罩从夹克里拿出那个纸袋子,小红鸟绕过机关,欢快地迎上去的样子。


“我骑着摩托跑了20分钟。”红头罩伸手揽住小了他一大圈的红罗宾,真像把小鸟护在翅膀下的大红鸟,“听着,这是我这么做的唯一理由,蝙蝠家的三儿子死于饥饿和疲劳过度,很讽刺很戏剧,不错。但是如果加一句,哪怕他在生前用最后一点力气联系了红头罩,抱怨说吃不到那家的三明治我就要死了,这就不好了。”


结束回忆,Conner倒吸一口气,“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他看向夜翼,“Tim在泰坦塔,又不是被抓去天启星做奴隶。而且我怎么舍得让我的小……”在夜翼怀疑的目光下,Conner硬生生转了个弯,“……队长挨饿。”


“简单来说,Tim只是很饿并且只想吃那一家的那一种三明治,头罩买给他了,这证明不了什么,他们是兄弟,而且你知道的,他们是Omega。”


超级小子觉得兄弟和omega都说明不了什么,为什么不找Tim问清楚呢?


(11)

“我和Jason?”Tim放下吹风机,分给超级小子一个疑惑的眼神,“你在开玩笑吗,Conner?”


“额,不是,是的,不不……只是,我想我没什么事儿了,我也该回家了。”


“看看,是谁来了?”红头罩靠在门框边,头发潮湿,没穿上衣,肩上还挂着毛巾,明显是沐浴后的样子。而你猜怎么着,红罗宾也还吹着头发。一个猜测在超级小子的超级大脑里叫嚣咆哮疯狂跳跃,“你们,你们一起洗澡?”


Jason绕过Conner,站在Tim身后伸出手,“磨磨蹭蹭地,我等着用个吹风机这么难吗?”


“我没看出这有什么值得惊讶的,Conner,”Tim自然地把吹风机交给Jason,在位置上坐好,等着Jason帮自己吹干头发,“你还好吗,你今天有点儿奇怪,需要帮助吗?”


不等Conner回答,吹风机已经开始工作,Jason也拨弄起Tim乌黑的头发,热风和头部按摩让眼前的男孩儿肉眼可见地放松起来,他看起来要舒服地眯起眼睛了,像阳光下被撸着毛的猫。


“我,”吹风机呜呜得声音像是赶人的最后通碟,超级小子退到窗口,“没什么,Tim,谢谢你,以及,再见。”


(12)

“他们一起洗澡!”


夜翼对超级小子频繁的造访哥谭感到担心,他会引起蝙蝠侠的注意的,“额,所以?”


“所以?所以?他们在一起洗澡!”超级小子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来自吹风机,不,来自红头罩。


“让我们把事情说清楚,一起洗澡不算什么,送三明治不算什么,窝在一起睡觉也不算什么,克隆小子,他们是Omega,Omega都这样。”


“你说他们睡在一起?”Conner受到了二次伤害,来自夜翼。


鬼知道这触发了夜翼什么心理,他突然吸气,快速翻找到手机,“是呀,你必须看看,多可爱呀。我的两个弟弟,甜甜的Omega,窝在一起晒太阳,一起睡觉,你想不到那有多可爱。”


Conner想起夜翼此刻给他的感觉像什么了,是那种迫不及待、大惊小怪地炫耀自己家可爱猫咪的有猫人事。


(13)

但这是一种你永远不会嫉妒的炫耀,你只会盯着屏幕,和围过来的同事们一起大惊小怪,哪怕视频里的小毛球只是抬了抬爪子,你也会微笑着发出感叹,看啊,他在伸爪子,多可爱呀。


这里同理。


而且更甚,Conner需要这张照片的一半,Tim那半,无论如何,他会求着夜翼发给他,只发一半就好,夜翼会答应的,只是一半。


夜翼没答应。


TBC

下篇这里 

评论(33)

热度(3123)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