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wen

写文画画,超蝙/蝙蝠家/双黑太中,(我爱红罗宾)超好说话,请来找我玩耍

【Batfam】Omega男孩儿(下)

伪Jaytim注意,Batfam,CP包括Kontim,亲情向Jaytim


上篇点这里 


(14)

那是寻常的一天,家庭聚餐,电影夜和例行的兄弟互殴让男孩儿们累坏了,但夜半的突发事件让他们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又荡着绳索和罪犯缠斗到黎明,没有什么比第二天是周六更让人感到欣慰的了。


那是个不寻常的午后,Damian突然红着脸从二楼大厅退出去,夜翼刚要开口询问就被弟弟的一个眼刀阻止,“安静。”夜翼读懂了Damian的唇语,于是他疑惑地蹑手蹑脚地走进去。


是温暖的,甜蜜的,舒适的味道,或者说是两个累到放弃控制自己信息素的Omega窝在一起睡在阳光里的味道。


午后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把屋里烤得暖烘烘,Jason和Tim睡在厚实地毯上和随意堆放的毯子和羽毛枕头之间,Jason仰躺在这堆软绵绵的布料里,右臂张开搭在Tim背后。Tim安静地侧卧在Jason身边,脑袋靠着他安稳起伏的胸膛。


两个Omega或清爽或甜蜜的信息素在温暖的阳光间蒸腾融合,传达着Omega们舒缓的情绪,清甜温暖的气息充满了房间,哪怕闻不到信息素,也能感到气息的环绕,夜翼不由得深深吸气,不顾身边探着脑袋的弟弟的阻止,偷偷走上前去,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


“你像个变态。”Damian如是评价到。


(15)

Jason听到他和小红的传闻了,Tim当然也知道,他甚至查清了传言的源头。


“所以,有什么想说的?”红头罩把脚搭在茶几上,“嗯?我的绯闻小男朋友?”


Tim肉眼可见地夸张地颤抖了一下,显然被这个可怕的称呼恶心得不轻,Jason露出恶作剧得逞的笑。


“Conner作为半氪星人,甚至没有第二性别,”Tim对传言的源头本人并不恼火,“他只是对Omega的相处模式有一些误解罢了,”说完,红罗宾微抿嘴唇,“满意你的绯闻小宝贝的解释吗?”


这是个报复,伤敌八百,自损一千那种。


红头罩恨不得跑去清洗耳朵,“我用多久才能忘掉这个,天,你今天的披萨没了,混蛋崽子。”


Tim才不在意,他会自己订的,而且是Jason最爱的口味。


(16)

Jason不会放过他最爱的披萨,哪怕他刚刚独自吃完一整个。


披萨争夺战,开始。


“对,对不起,”超级小子从红罗宾窗口落荒而逃,他该走正门的,那样他就不会看到这个场景。


坚持不是情侣的红头罩和红罗宾,刚刚就在他眼皮底下,腻腻歪歪地分享同一块披萨。红罗宾的脸蛋上粘着酱汁,正咬着披萨的尖角,红头罩用手捧着对方的脸颊,把披萨另一端送到自己嘴边。


两人凑得那样近,只有一块披萨的距离。


哦,为什么,为什么这样伤害他?为什么让他看到这一切?


趁着Tim分神给窗口的时候,Jason趁机继续把手上的酱汁蹭在Tim脸上,并且如愿抢到了最后一块披萨。


(17)

“我觉得,”吃撑了的红头罩靠进沙发里,“那小子对你有意思。”


“嗯哼?而他认为我对你有意思,我下一步该合理怀疑你对他有意思,完美的暗恋循环。”


“我疯了才和你聊八卦。”


(18)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他会喜欢你的,小红。”红头罩不打算轻易放过这个话题,这唤起了他的回忆,“你不知道自己闻起来有多像Omega,最典型那种。”


Tim也好奇自己的味道,他示意Jason说下去。


“记得那次踏进你的卧室,我的天,你闻上去就像塞爆了整间甜品店,闻久了后,”


“久了后?”


“给我闻饿了。”


“这就是你扔下我不管,去楼下吃了大半个草莓芝士蛋糕的原因?”


“没良心的小东西,我照顾了你一夜,不过离开半小时你就记住了。”


(19)

他们说的是Tim分化那天。


红头罩火急火燎地推开大门,冲进韦恩宅,但没人对他的无礼感到不妥。


“他在哪?”如果不是真的着急,Jason绝对会给他看到的滑稽情景拍照留念,然后用后半辈子嘲笑在场所有人。


Dick尴尬地捂着鼻子,Damian抱着手臂,Bruce仰头望着二楼,三个人都沉默地手足无措地堵在楼梯口,眼神无光,好像被勾走了魂魄,或者被僵尸吃掉了脑子。Jason是那个突然闯进来的救世主,也可能是被新转化的丧尸盯住的活人。


“让我猜猜,”红头罩挤开他们,顺着空气中甜蜜的味道往红罗宾房间赶去,“你们给他打了管抑制剂就把他丢在屋里不管了?他是个Omega,这是他头一次遭遇这个,得有人陪着他,他需要安全感,都给我让开。”


连Damian都乖乖闪到一边。


“谢了Alf,谢谢你联系我。”Tim房间门外,Jason接过管家手中的托盘,扣响了门。


(20)

“嗨,鸟宝。”


Jason感觉自己的脸被人粗暴地按进一整个奶油蛋糕里,香甜粘稠的信息素噎住了他的鼻腔和嗓子。“天了,这是他的味道?比Omega小姑娘都甜。”


但红头罩今天不想嘴欠,他的弟弟刚刚遭遇了人生中第一次热潮期,还没从高热晕眩中回过神来。


Jason释放出有安抚意味的信息素,那是Jason的味道,更清爽的甜,像某种清新的水果,哪怕在这一大堆甜品混合物中间也分辨得清楚,像吃完一盘腻死人的奶油泡芙后喝到的柠檬汽水。


躺在床上装死的Tim抽了抽鼻子,往柠檬汽水的方向挪了挪,“水。”他努力睁开眼睛,向床边探出手。


Jason握住Tim冰凉的指尖,把吸管塞进他嘴里,“来吧,慢点儿喝。你认得出我是谁吗?”


好像被淋了点儿水就看起来生机勃勃的多肉盆栽,Tim挣扎着翻了个身,眯眼打量Jason,“我知道,刚刚好……”


“刚好什么,鸟宝宝。”Jason用毛巾擦去Tim额头上的冷汗。


“刚好认出你,哪怕再胖一点儿都不行了。”


Jason觉得自己应该把手里的毛巾塞进Tim嘴里,见鬼的柔弱Omega弟弟,见鬼的温柔Omega二哥,见鬼的蝙蝠侠和他这些个混蛋儿子们,有一个算一个。


(21)

还好空气中的信息素不骗人,它们显示了Tim的虚弱和对更年长的Omega的依恋。Jason继续握着Tim的手,让他多睡一会儿,自己会在这儿陪他。


“不,我睡不着,我没想到我是个Omega。”哪怕听起来像刚从棺材里爬出来,Tim也不放弃压榨红头罩的机会。


“马上你就会发现这不算什么了,现在先睡觉。”


“我好虚弱。”Jason觉得事情不简单,红罗宾可不会随便这么说。“你能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吗?”


“……,我疯了才来管你,你本人为什么不能有你闻起来百分之一的甜?”


五分钟后,Jason·Peter·Todd AKA红头罩,去储物间里找出那本他当做恶作剧送给Damian的童话故事,从第一页念到最后一页。


“你他妈睡不睡?”Jason第一次感谢蝙蝠侠的不杀原则,毕竟干掉一个刚刚挨了人生中第一管抑制剂的Omega男孩儿太不光彩。


“我虚弱到睡不着,大红,你能再念一遍兔子跳跳和河马警官的对话吗?”


“我想到一个可以帮你入睡的小游戏,鸟宝宝,”红头罩微笑着扔开童话书,“睡觉,或者挨枪子。”


“我选睡觉。”


三分钟后,红罗宾心满意足地陷入沉睡,并且在梦里终于憋不住地笑起来,不住说着梦话,“我真该把这段录下来,大红……足够我笑一辈子……”


红头罩着手查找监控和删除录像。


(22)

也就是那天,红头罩吃掉了Damian买来的草莓芝士蛋糕。


“小子,把刀放下。第一,我可不知道这是你的,”红头罩向楼上走去,“第二,我是来照顾你Omega哥哥的,对我好点儿,不然我叫老蝙蝠来评评理。”


这是红头罩那天唯一美好的回忆了,现在让我们结束回忆。


(23)

“Jason,”Tim无法入睡,他总忘不掉超级小子落魄离开的身影,“你睡了吗?”


Jason在Tim旁边翻了个身,“我睡了。”


“你说Conner会喜欢我,对吗?”


“见鬼的,我睡着了。”


Tim自顾自说下去,“我只是突然觉得,Conner他,他也挺好的。”


“啊是,超级小子也挺好……艹,你说什么?”无数信息汇集起来给了迷糊中的红头罩一巴掌,他彻底清醒,猛然起身,一把拎起身旁的小红鸟。


“你他妈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


红罗宾没有回答,但他羞涩躲闪的眼神足以逼疯红头罩。


(24)

“Jason,”Tim伸了个懒腰,神清气爽地坐在餐桌边,“额……那是氪石粉吗?”


红头罩继续着手里的活儿,保持着彻夜无眠后特有的亢奋,“是的,氪石子弹,最正宗那种。”


“我能打听打听你准备谋杀哪个氪星人吗?”


“要捡我家垃圾的混蛋。”


“真伤人,我以为我是你的绯闻小宝贝呢。”


“艹,我好不容易才忘掉,你今天披萨也没了。”红头罩怒气冲冲地带上了门。


(25)

红头罩和超级小子的冲突被赶来的夜翼和罗宾阻止。


顺带一提,蝙蝠侠派他们来的。


“见鬼的Jason,你发什么疯?”夜翼挡在两人中间。


“动动脑子吧,鸡妈妈,你身后的小子惦记着你的鸟宝宝呢。”


瞬间,罗宾也拿不稳刀了,夜翼的准头也不行了,武器拳头都开始往超级小子脸上打去。


“所以你们没有在一起?”从几个人零散的话语里,超级小子的超级大脑推测出让他惊喜的答案,“而且,Tim他也喜欢我,对吗?”


“他不!”夜翼和罗宾彻底放弃了拉偏架,站在红头罩身边,厉声回答。


(26)

然而Conner知道,这得去问Tim,在他离开病床后,他会立马去见他的Omega男孩儿。


因为Clark说表白要有诚意,一定当面来,哦,还要记得躲着他爸爸。


END


评论(38)

热度(3314)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