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wen

写文画画,超蝙/蝙蝠家/双黑太中,(我爱红罗宾)超好说话,请来找我玩耍

工伤DPD不管的吗

是诱惑的Gavin!伪路人注意!

RK900调整了坐姿,确保自己隐藏在阴影里,微微偏过脸,好让光学组件清晰地捕捉到吧台一侧的场景。

他的人类搭档正倚靠在那里,上半身伏在台上,腰部下陷,好让臀部拱起,贴身的服饰诚实地勾勒出肉体诱人的曲线。

这一切都是刻意之举,显然是为了吸引正与他交谈的陌生男人。

男人说了什么让Gavin一阵大笑,酒吧嘈杂的环境和较远的距离不利于他顺利捕捉到谈话内容。

止住了笑声的Gavin端起酒杯,他的眼角还带着笑意,轻轻呷了一口,薄唇在杯沿稍作流连,伸出舌尖,快速地勾过上唇,不经意地轻扫过杯口,好像只是为了避免酒液滑落。

错过了男人喉结的滑动,Gavin偏过头继续谈话,一只手撑起下巴,这让他位置更低一些,他眼睛上挑望着男人,展示翘起的睫毛,同时让暖黄色的灯光从V形低领里滑进去,照亮锁骨和更深处的胸脯。

男人稍微凑近一些,好像是要更清楚地查看Gavin鼻梁上的旧伤,介于Gavin正调侃地讲着它的来历——根据RK900的数据,那并不属实。

“哦,是的,老头子下手是有些重,”Gavin的语调不再那般快活,“可这是个意外,他也没想到会留下疤。”他好像开始焦虑,下意识地轻晃着身子,光影在摆动着的臀尖上跳跃。

这大概是个惹人同情的故事,关于糟糕的家庭,过分严格的父亲,溺爱孩子的母亲,扭曲成长的孩子。

讲到后来Gavin的声音渐低,最后沉默不语,他收回专注望着男人的目光,看向右手边的酒杯,好像就要拿起来喝上一口来掩饰情绪。

男人也看出了Gavin的意图,用手搭上了Gavin的右肩,他轻声地安慰,顺势凑地更近,像是一用力就能把他的搭档扯进怀里。

Gavin默许了男人的动作,状似不在意地笑笑,“没什么,我早就不在乎这些啦,一个人挺不错的。”

男人却轻轻握住他撑着下巴的手,又慢慢抚上手背,“哦,没人应该一个人,总得有个什么人欣赏你。”

坏笑着勾起一边的嘴角,Gavin让手指灵活地拨弄对方的手指,绕开禁锢,让自己的手覆上男人的,同时在男人专注迷恋的目光中,稍稍歪过头,用留下了细小胡渣的侧脸轻蹭男人的手心,像一只不愿轻信人的野猫放下了防备,又像是一个狡黠的挑衅。

如果不是情绪灯被取下,RK900额角跳跃闪烁的光亮一定会引起周围人的侧目——那样任务失败的风险会上升0.23个百分点。

是啦,不是什么“仿生人跟踪人类伴侣,撞破人类与他人调情”的三流狗血剧。

RK900换下制服坐在酒吧,是为了配合搭档的“表演”,好让他们获得案件的信息。按照Gavin的说法,这样只是“获取目标信任的小把戏”。

而Gavin始终熟练的样子让RK900怀疑他精于此道,并且曾屡试不爽——穿上紧身的裤子和大敞着领口的上衣,摆着挺翘的臀部,和看对眼的男人调情。

删除无意义的场景模拟,RK900持续关注着搭档。他在等待Gavin的“信号”,那意味着今晚的一切就此结束。

男人大胆地抚上Gavin的侧脸,他向前靠近,显然在讨要一个亲吻。

RK900也在此时站起,他没等到那个信号,这不是违背任务指令,他只是必要地保护他的搭档——哦,得了,RK900早就异常啦,按照Gavin的话来说,“去他/妈的任务”。

事实证明不用担心,Gavin也拿捏好了分寸,因为在“情难自已”要接受这个吻时,他“意外”地用手肘碰倒了酒杯——一个信号,Gavin快速地抽身,扶正杯子,唤来酒保帮忙收拾,抱怨酒水浸湿了他的袖子,三人一阵手忙脚乱。

看到杯子倒下,RK900知道他始终忠于任务,站稳,跨步,他服从约定好的指令向吧台走去。

“Jay?”Gavin终于听到了他的塑料搭档用来伪装的声音,更低沉和无趣——符合他此时的设定,一个固执古板的兄长。

“天啦,我哥哥。”Gavin按压着额角,好像那里正因为一系列的意外而胀痛。“嗨,我得走了。”他慌张地解释,侧过身,让男人看到那个向他们走来的高大身影。

“抱歉,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得走啦,”他打断男人接下来的询问,“你知道,被他抓到又是一顿说教,我可不想在这儿和他吵上一架。”他抓起外套就要向酒吧后门跑去。

“停下,jay,停下!”RK900急忙拨开身前的人群,装作确认了那是自己的混蛋弟弟,也向后门快步走去。

“等等,拿上这个,”男人追出几步,把一张纸片塞给Gavin,“打给我。”

“哦,当然,宝贝儿。”Gavin冲男人一笑,头也不回地跑了。碰到人家哥哥总归不对,男人也识趣地混入人群溜开。

Gavin在酒吧后门的小巷里候着RK900,整理着套出的有用信息,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现在看起来有多么“得意忘形”。

当RK900推门出来的时候,Gavin甚至没有抬头,“你根本想不到这有多顺利,我才刚……”他发现了搭档的异常,在搭档一言不发地靠近时步步后退,直碰到了墙壁。

“见鬼的混蛋,你是系统出问题了吗。”他此时才是真的有点慌了。

这个人类总是这样,给他些不那么让人愉快的称呼,而不是……想着,RK900坚定地跨出一步,伸手撑住墙面,把Gavin牢牢困在他和墙壁之间。

“Gavin,你最后对他的称呼,那是不必要的,任务已经完成。”

“哦?因为这个,”Gavin在仿生人投下的阴影中放松了身子,他不再慌张,甚至有点得意,“我猜不仅是因为这个,我们人类管这个叫做吃醋,”显然这个说法愉悦了他自己,“你在吃醋,塑料块儿。”

哪怕对于爱着他的RK900来说,Gavin现在的表情也十足欠揍了——但RK900决定换一种方式,所以他弯下腰,用一个吻封住那张笑得嚣张的嘴。

Gavin起初主动地回应,但在发现RK900没打算见好就收时,他开始挣扎着逃开,当然,被轻易制止了。

“这是谋杀,”在大脑缺氧时他没来由地想,“人类警探与仿生人搭档热吻,因缺氧惨死小巷”足够劲爆的早间新闻。

当然,RK900适时放开了晕乎乎的Gavin,冷眼看着他大口喘气,红晕爬上双颊和眼眶。

“操/你的,你到底什么毛病。”在咳喘的间隙Gavin嘴上也不吃亏,却在瞥见搭档严肃的脸时一阵心虚,一丝愧疚感慢慢爬上了心房,拷问着Gavin,好吧,他是真的生气了,或许不该这么刺激他。

“好吧,好吧,我不该那么叫他,”他观察着他的仿生男朋友,“那么我该做点什么补偿你,嗯?小气的塑料混蛋?”他主动地勾上RK900的脖子,垫脚抵上他的额头,玩味地盯着那双浅色的眼睛,舌尖舔过下唇。

另一只手引导着RK900的手滑过腰线,来到臀部,Gavin露出了之前的坏笑,“这样可以吗?宝贝儿。”

RK900现在可以肯定,Gavin确实该死的精于此道,而他会给他的人类一个难忘的惩罚,让他搞清这种“小把戏”的适用范围。

“我想这样可远远不够,Gavin。”


第二天Gavin警探没能正常上班,RK900帮忙告了病假,没人相信就是了。

然而趴在床上的Gavin坚持认为这是个工伤。

“这就他/妈是工伤,该死的DPD,应该给我带薪。”

“不,这不算作工伤,Gavin,它不算。”






以下作者废话:
结尾应该有车,然而废柴作者没本,不会驾车。

评论(12)

热度(3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