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wen

写文画画,超蝙/蝙蝠家/双黑太中,(我爱红罗宾)超好说话,请来找我玩耍

大概算个证明作者活着的预告和调查,梗是@waterloo 太太的图,缺了口的瓷碗,没有决定写甜写虐。


缺口的瓷碗:
你像我手中的瓷碗,精致,细腻,修饰华丽,美得一丝不苟,拿到的瞬间,我被你迷惑,捧着说什么也不肯放手,我的心怦然作响,像是拾到了珍宝的乞丐,想与人炫耀的狂喜,又怕被夺取的恐慌。我着迷地把玩,迷离中指尖一阵刺痛惊醒了我。你是瓷碗,缺了口,迷惑我,割伤我,你原来不完美,至少对于此时拥有了你的我。

文的话:
大概是深柜盖文爱900,憋着不说,但是对900各种迷恋(所以900是那个瓷碗)。后来900察觉到警探的情绪,分析与之交往可以提高任务效率,所以主动追求(盖文是那个拾到珍宝的乞丐),900分析盖文,总能准确地给出回应,两个人表面很甜蜜,但盖文总觉得他们缺些什么,900给他的爱不对劲,因为不是发自内心(那个缺口)。后来盖文知道900根本没有心,说爱他的900其实没有异常,不过是个标准的机器。(你割伤我)

最后会怎么样啊……大概……呃……就是某个事件让900异常,盖文给了900心,900真的开始爱盖文。(盖文跑去补碗,所以缺口补好了),或者盖文灰心分手,申请调离900或自己,再不相见。(对,盖文干脆把碗摔了。)

虐的话会不会被殴打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