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wen

写文画画,超蝙/蝙蝠家/双黑太中,(我爱红罗宾)超好说话,请来找我玩耍

【batfam/小段子】所以你怎么还不去开灯

标题和内容联系不大,是四个男孩儿的日常。


1

Jason和他的兄弟们都窝在红头罩安全屋的沙发上,从黄昏到太阳完全下山。


Jason:上帝在第一天说了什么?


Tim(从屏幕前抬头看了Jason一眼,并没有回答)


Dick:额……要有光?


Jason:Bingo,大天才,所以为什么不动动你的肥屁股去把灯打开?


Dick:Jason!


Tim:还很翘。


Dick:不,Tim你学坏了!


Damian:而且圆……唔唔


Dick(继续捂着Damian的嘴):拜托?我是你们大哥对吗?我是你们大哥!


Tim:所以谁去开灯。


Jason:好吧,我们重来一次,上帝在第一天说了什么?


Jason和他的兄弟们一起窝在红头罩安全屋的黑暗里,唯一的光源来自Tim的电脑屏幕,太阳下山很久了。


2.

Bruce:是Damian有戏剧表演课吗?为什么他和Jason在楼梯口对吼莎士比亚?


Tim:仔细听,Bruce。他们只是在引用里面的句子吵架。


Bruce:……


Tim:而且我觉得Jason要赢了。


Dick:天,小D!把那句话收回去,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Bruce:……


3.

阿福不在家,恰好红头罩又心情不错,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总之,四个男孩儿没点外卖,他们有二哥做的“大发慈悲午餐”——汉堡,炸薯条,甚至有奶昔和小甜点。


Dick:是谁说阿福知道我们又点外卖会不高兴的?我以为他不高兴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吃外卖快餐。


Tim:但这是家庭手作快餐。


Jason:而“家庭”和“手作”让一切变得健康。


Damian:是的,健康的家庭手作快餐。


Dick:……,在阿福回来前吃完,男孩儿们。


4

Jason为自己能做出这么完美的东西养活自己的大哥和两个弟弟而感动。


Jason:所以怎么样?


Damian:什么怎么样?


Jason:你吃进去的东西。


Damian:它……


Jason:不,等下,让Tim或者Dick说。这点儿食材我带了一路还要在厨房里把它们加工成能吃的东西,我得听点儿好话。


Tim(喝完最后一口奶昔):好吃。


Jason:就只是“好吃”?


Dick:就是那种好吃。


Tim:你懂的,普通的好吃。


Jason:解释“普通的好吃”。


Damian:好吃,只是好吃,但毫无特点。


Jason(手指搭在盘子的边缘,准备从桌子上拿走它们):来吧,小鸟崽子们,重新想想你们该怎么说。


Dick/Tim/Damian:这是我吃过最完美的炸薯条/我愿意用一天的咖啡换这杯奶昔/啧,它们很棒。


Jason:很好,谁还想再来一块小蛋糕?


评论(29)

热度(2310)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