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wen

写文画画,超蝙/蝙蝠家/双黑太中,(我爱红罗宾)超好说话,请来找我玩耍

【Kontim/Batfam】天降竹马就不能是外星寄生虫吗(上)

Cp包含Kontim,Batfamily亲情向,和一点点超蝙。预警:Bernard出场,就是提宝出柜的那个路人。题文关系不大,主要是让我们一起看康康追回小提。

全文写好啦,分三次修好放出。


(1)

Tim Drake-Wayne,Bruce Wayne的养子喜欢男人,在韦恩庄园这不可能成为秘密,与其让蝙蝠们一起追逐蛛丝马迹,可能再开个赌局,不如挑个时机说出来,享受家庭成员各异的反应,没错,Tim Drake,把快乐留给自己。


介于在这个庄园没人有什么真正的隐私,当Tim第一次计划借口生病翘掉夜巡,把超级小子叫来卧室看电影之前,他在餐桌前寻找摊牌的时机,不出意料,Damian还在攻击Jason的新头罩,Dick就蝙蝠们应不应该参与正联本次的行动和Bruce据理力争。

“Todd,别再试着在品味糟糕这件事上超过Drake了,他已经可悲到只有这么一点荣誉了。”


“哦哦,恶魔崽,这只是又一个红色头罩罢了。我的头罩,鸟宝和你的小胸脯,去问问你大哥怎么样?嘿,后空翻男孩儿,为什么是罗宾?为什么这么多红色?”


“Bruce,哥谭有女孩儿们照应,蝠翼也会在,而你需要人手,”Dick当然没漏听兄弟们的话,“我解释过了,罗宾制服的配色,”


“交通信号灯配色。”Damian拨弄着碟里的豌豆,漫不经心地补充。


“交通信号灯?”当你家有四个精力旺盛的男孩儿,而你又是他们的大哥,你也会习惯被打断,“不,灵感来源于马戏团。不不不,停下,我们不会再讨论这个话题了。好吧,Bruce我们说到哪了?”


Bruce如梦初醒,停下手里机械划动的餐刀,拼命搜刮着大儿子先前的讲话,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走神半节课突然被同桌一胳膊肘戳醒答题,“是的,Dick,有一定道理,我会再考虑一下。”


很好,这平常不能再平常的时刻,Tim叉起一块小番茄,准备着。


“小红,递下盐?”Jason伸出手。


“当然,”Tim把盐罐放在Jason手里,“不谢,以及我晚餐后计划吃掉一整桶薄荷开心果味儿冰激凌—就是Damian带来那桶然后头晕胃痛浑身发凉无法夜巡接着邀请Conner Kent AKA超级小子来我卧室看电影或者随便干点别的什么他想做的—如果他想的话。”


“哦,好计划。”Jason显然没在用脑子,他忙着和小羊排较劲,“你说话继续这么不喘气,总有一天可以死于咬掉自己的舌头。”


很好,意料之中的答非所问,“当然,Jay,”Tim放下餐刀,“顺带一提,我这么做是因为我计划追到他,祝我好运,我吃饱了。”Tim离开餐桌,就像每个着急处理文件的匆忙晚餐时间。


“他不吃甜点吗?”Dick诧异地抬头,“今天会有冰激凌呢。”


“他说了要吃一整桶呢。”Jason满意地嚼着羊排,然后他咀嚼的动作僵在脸上。


仿佛一道惊雷,带着时间静止的魔法,每个人都僵在原处,Tim刚刚的话一字不漏地在大家脑海里重放,随后,蝙蝠们开始解封,各异的表情在脸上浮现,哦吼,狗血家庭情景剧,沙发上的Tim挪了挪,调整到更舒服的姿势欣赏监控画面。


“Drake拿走了我的冰激凌,对吗?”Damian打破了僵局,怒火冲天,“Drake!”


瞬间,Dick按住了几欲暴起的Damian,动作那么自然,仿佛排演了无数次的表演,已经形成了不需思考的肌肉记忆,同时他尖声道,“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鸟宝说了什么?他说了什么?天呐天呐天呐!我们小小鸟有喜欢的人了,天呐!”


听夜翼像偶像剧里的少女一样兴奋尖叫不在红头罩的计划表里——如果他有的话,“你听清他要干什么了吗?他不能就这么,这么把一个氪星人,”


“半氪星人。”Damian挣扎着,咬牙补充到。


“半氪星人,哦,有个爸是Luther那种,把这种家伙夜里叫到卧室里来。天呐,他跟谁学的?第一天就把人往床上带,跟你吗?魅魔警员?”


Dick觉得自己受到了无端的指控,“嘿!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承认吧,你做了很坏的榜样,”看夜翼慌张让Jason找回些快乐,“这可不是好大哥该做的。”


“不一样,”Dick另一只手还在和Damian斗争,嘴上则急于辩解,“不一样在…嗯…在…”


“不一样在Drake喜欢的是个男人,半氪星男人,”Damian露出坏笑,“还有显而易见,他睡下铺。”


“哦不,他伤到自己怎么办?”Dick夸张地捂住嘴巴。


Bruce,从头到尾都被无意或刻意忽视的Bruce,刚刚消化了这个事实,“不,没人要和半氪星男孩儿上床,没人。”


Bruce有一瞬的幻觉,好像孩子们都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


“认真的,Bruce?这张桌子上有那么几个人曾经或者正在和外星人暧昧不清,你没有过异议,物种都没关系了,你现在开始在乎性别了?”


“而且,”Jason接着Dick说下去,“这个桌上的都能保证自己就比鸟宝更直吗?想想你们平时怎么跟外星男搭档相处的。”


Bruce觉得Jason真正想说的不是你们,而是你。


“嘿!我爸和那个氪星人没关系!”谢谢了Damian,你让Jason的话更清楚了,但你没让局面更好。


感谢Alfred,他即时换上甜品,拯救了被儿子们用眼神围剿的Bruce,顺带一提,甜点是冰激凌,薄荷开心果味儿的。


“哦,鸟宝总会想着我们。”Dick甜蜜地感叹。


“哈,感谢Tim Drake仁慈地从一整桶冰激凌里挖几勺留给我们。”Jason干巴巴地补充。


“啧,他会付出代价的。”Damian恶狠狠地抱起胳膊。


Bruce在思考怎么了,什么时候蝙蝠侠落得这样的境地了。


“为什么不让少爷们自己解决呢。”Alf微笑着放好碟子。


“我不知道,Alf,一个男孩儿,半氪星男孩儿,这是否太超过了。”


“我是个老人家,但不是个老古董,Bruce老爷。”Alf眨眨眼睛。


“好吧,好吧。Tim可以,追他想追的,男孩儿,但我仍然会跟进此事,毕竟那不是个普通男孩儿。”


Tim,听累了兄弟们毫无养分的闲谈的Tim,终于等来了他最在意的表态,放松的笑意爬上他被冰激凌冻僵的脸。


“我知道你听着,Tim,”Bruce笃定地声音传出来,“把冰激凌抱到书房去,我们得谈谈。”哦,意料之中,Tim听话地抱起冰激凌,顺遍多带去把勺子。


“你会告诉他做好保护措施,不会让他受伤,对吗?”在夜翼无数次追问下,Bruce终于敷衍地点了点头,迟疑地向书房挪去。


(3)

“如果他收不到我的暗示呢?”


“来来来,”红头罩在头罩里偷偷叹了口气,“那你直接告诉他,嗨男孩儿我喜欢你,现在过来打个啵。”


“听起来像个骚扰别人的变态,很合适。”罗宾出口讽刺。


“也许他还没有这个意思呢?这会毁了他们的关系,”夜翼担忧道,“被拒绝也会伤到我们鸟宝。”


“所以暗示就好了,一个足够明显的暗示。”Tim还抱着他的冰激凌,彼时他还以为自己明白什么叫做足够明显的暗示。


蝙蝠侠坐在蝙蝠车里已经10分钟了,他无奈的干咳,“出发,孩子们,出发。”


夜翼第一个跳上车,“记得微笑,笑一笑,太可爱了,这才是我们好鸟宝。”


然后是罗宾,“保持柔弱的废物样子就够了。”


红头罩跨上摩托,“少穿点儿,留出胸脯和大腿。”

最后是蝙蝠侠不赞同的叹息和发动机的轰鸣。


(4)

“嗨,Conner,”明明尝和Conner见面,Tim还是感到紧张,“我,我是说谢谢你过来陪我。”


看到Tim的信息,远在堪萨斯的半氪星人着急地赶来,“Tim你感觉怎么样,天呐,你的心跳得好快,这是怎么了?”


“稍微多吃了些餐后甜点罢了,休息一下就好,”Tim努力捋顺自己的舌头,“可惜不能去夜巡了。”


Conner的眉头舒展开,Tim看起来真的没有大碍,“对自己好点儿,工作狂先生,你今晚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休息。”


“当然。”笑意自那双通透的蓝眼睛流露,经过红润的脸颊,挺俏秀气的鼻头,果冻似的粉唇,点亮了Tim整张漂亮的脸,Conner有几分恍惚,甚至有一瞬忘记了眼前的男孩儿是穿梭在夜幕里的超级英雄,而只是Tim Drake,一个普通的蜜糖似的蓝眼睛男孩儿,需要被护在身后,隔离所有风雨,被宠成快乐的小傻瓜。


“有想看的吗?”Tim温和的声音打断了Conner,哦,Tim的声音怎么了?也许是太多冰激凌的缘故,不像作为红罗宾时刻意压低的冷静嗓音,Tim现在听起来带着些软糯的鼻音,咬词也有些含糊,像含着颗糖球。“那我们看这个好嘛?”见Conner没什么反应,Tim问道。哦,这是什么?小罗听起来像在撒娇,这太超过了。


“Con?”


“当然,当然,很好。”Conner不敢直视自己好朋友的眼睛。救命,他怎么会这样想Tim,这不好,没人应该觉得自己的好搭档在对自己撒娇,自己到底怎么了?


影片,零食,身边的超级小子,Tim让自己陷进垫子和枕头里,他以为控制不住的怦然心跳会暴露自己,然而Tim错了,不论什么时候,只要贴在搭档身边,他就能很快获得平静安宁,就像不断地陷入毛绒绒的枕头,沉入暖融融的梦境里,哦,Conner Kent,Tim的限定半氪星太阳。


和身边的Tim不同,Conner很难静下心来关注剧情,零食香甜的气味和昏暗暧昧的光让身边的搭档那么不一样。身侧的Tim窝在枕头里,整个人看起来小小一团,黑色的发丝乱翘着,让脑袋毛茸茸的,真像只趴在窝里休憩的小鸟,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叫罗宾吗?因为太像小鸟了?


嘿,停下来吧,Conner,正常一点。超级小子喝了口饮料,尝试清清脑海里不合时宜的想法。


“你还好吗?Con?”还是柔软的声音,轻轻地唤他。


“什么?嗯,我很好。”下一秒,Conner撞进了搭档关切的眼神里。天呐!Martha都没用更温柔的眼神看过他了!“我,真的没什么。”


“嗯哼,那就好。”


Conner记得自己的搭档总是缺乏睡眠,但是这也太过了。影片过了大半,Tim看起来困惨了,男孩儿小口打着哈欠,卷翘的睫毛挂上细密的泪珠,他不知不觉踢开毛毯,露出双腿,笔直修长,肌肉匀称,深浅不一的疤痕偶尔叠在上面,眼神不自觉扫过圆润的脚趾、脚背、脚踝,到泛着粉红的膝盖和柔软细腻的腿弯,直到大腿。


Tim显然没意识到自己的短睡裤给搭档造成了多大的心里压力,他伸了个懒腰,潦草系住的睡衣纽扣不堪重负,一枚纽扣终于挣开,露出漂亮的锁骨和肩颈线条。


超级小子强迫自己做个好氪星人,把目光放回屏幕上,而不是搭档的胸脯和大腿,他尝试得十分努力,这时Tim评论道,“如果电影节奏能更快些就好了,不是吗?”


毫无察觉,电影已经结束,超级小子挠挠头,直视Tim猫咪一样困倦慵懒的蓝眼睛,他抑制住伸手揉揉那头黑发的冲动,“是的,Timmy,它总体来说很不错。”


Tim继续温和地看着他,慢慢凑过来,Conner快要忘了呼吸,然后Tim抬起手,轻轻抚上半氪星人的脸颊,“沾到绒毛了,应该是抱枕的。”


超级小子,看着搭档近在咫尺的漂亮脸蛋,结实的胸脯和挨着自己的肉感大腿,战胜今晚所有奇怪的想法,做了好朋友该做的,他拿起毛毯,帮搭档盖了个严严实实,“Timmy,注意保暖,小心着凉。”


被裹得严实的Tim笑了笑,“谢谢,Conner,时间不早了,那么,晚安?”


“早点休息,Timmy,晚安。”如果不是飞也似地从窗口逃走了,Conner或许会留意到Tim瞬间的低落。


(4)

夜巡回来,从听小红的烂笑话和大红夸张的笑声开始。


“不好意思,这太让人难过了,但是你能再说一遍吗?”红头罩夹着头罩,笑得蝙蝠洞顶上的蝙蝠呼呼乱飞。


Tim瘫在椅子上,眼里寒气逼人,“我捧住他的脸,他看着我的眼睛,然后给我盖好了被子,尤其是我的腿。还来一遍吗,大红?”


又一阵大笑,“谢谢小红,这太可乐了,我今晚能睡个好觉。”


Tim翻了个白眼,“我听了你们所有人的建议,微笑,示弱,和大腿,谢谢,真是一点用都没有。”


Bruce还没摘头罩,所以他不赞同的目光更有威慑力,但Tim不在乎,他很难过,“他会觉得我像个骚扰直男的变态。”


“哦不,不要这样说,”夜翼搭上Tim的肩膀,他看起来像只落水的小鸟,“你了解Conner,他或许只是有些迟钝。”


“确实,相信我,没人会不喜欢你的腿,就像没人会不喜欢夜翼的屁股。”Jason仰靠在离蝙蝠侠最远的椅子上。


“谢谢,Jay,”Tim毫无谢意,“以及感谢Damian,他都没反驳呢。你夜巡时候把自己搞哑了吗?”


“>t<”Damian只给了个意味不明的弹舌音。


“嘿,这就可怕了。”Tim把椅子转过来大喊。


Bruce已经走上了电梯,没有父亲应该听儿子们相互谈论他们的大腿和屁股,氪星男孩儿和上下铺,他不该承受这些,他还得调整心情,想想该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超人。

TBC



评论(10)

热度(94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